close

大嬸婆野薑花粽 蘋果日報端午節粽子評比97年度 全國第二名

品牌故事:「大嬸婆野薑花粽」傳承百年客家風味美食,新竹內灣名產「大嬸婆野薑花粽」;

嚴選台灣在地食材,香菇、豬肉、蝦仁、客家菜脯、糯米等,拌炒以天然野薑花根調製祖傳秘方、取代味精味素,

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,再以野薑花葉包裏而成,不斷改良與進步,

古早風味百年傳承,科學管理品質保証,經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嚴選認証最佳客家美食,年度首選名產伴手禮。

 
擁有60年傳統的大嬸婆野薑花粽,是客家阿嬤用祖傳祕方包製而成,清爽的花香口感,

祕方全來自於野薑花根。從採收、脫辣、曝晒、研磨,長達五星期製作的天然配方,

再拌炒蝦仁、高山香菇、蘿蔔乾、低脂豬肉….等精選好料,是口感極佳的國宴級之大嬸婆野薑花粽

 

如何購買http://bigma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6480

 


BeautyTalk 美人語  藍銅無齡系列 抗老進化論 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推薦

『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』活動,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
艾琳的創ya小隊教學行程:請點我
艾琳的funP:請點我
艾琳的噗浪:請點我
艾琳的非死不可: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潔@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