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天唐辛子體驗 唐辛子20粒/裝x1

http://robshop999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6480

  • 唐辛子20粒/裝x1
  • 100%天然輔助食品,一天二粒,天天使用,天天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,幫助窈窕。

  • 零售價格:NT$ 220
  • 網路價格:NT$150

 



更多商品資訊

 
您有想過,什麼時候新陳代謝會開始變得緩慢?
有人說20歲以後、有人說25歲後、30歲後.......,也有人說是生完小孩或是更年期後.....
新陳代謝能力會因為不當節食,以及年齡的增長而逐年緩慢,而且隨著年齡和生活習慣不同,情緒低落,也更容易讓年過20歲或是愛用節食的朋友踏入健康危機。但是,不要擔心只要改善飲食及生活習慣,就能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讓您不需節食也能輕鬆達陣。

 
產品說明:
•  ★100%天然輔助食品,一天二粒,天天使用,天天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,幫助窈窕。
•  ★「唐辛子」是紅辣椒的日文漢字。紅辣椒提煉出來的辣椒素稱為『唐辛子』。辣椒素(唐辛子)也就是辣椒辛辣的來源,使用產品後可能會流汗此為正常現象,表示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調整體質。 
•  ★「唐辛子」含機能成份辣椒素,以及維他命A、B群、C...等天然物質。
•  ★已投保兆豐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•  ★為重個人隱私,商品採用紙箱寄出,外包裝無任何敏感字眼。
 營養標示
使用方式:使用方便簡單,只需於餐後5份內直接使用1顆,每天2次即可。使用期間多喝水多食高纖食物,即可窈窕自在促進新陳代謝喔。
 
成份:
唐辛子、白腎豆、乳酸菌、洋車前子、荷葉萃取、 鉻酵母、藤黃果
 
 
註 : 「唐辛子」為紅辣椒中的主要物質,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,目前為日韓當紅窈窕食品。辣椒素(Capsaicin)會刺激胃液的製造,加速新陳代謝,因而可幫助窈窕。吃了辣椒之後的流汗現象,表示正在開始促進新陳代謝。因辣椒素關係,有些人在空腹使用時,容易造成灼熱感,因此使用時建議隨餐或飯後直接使用。若有腸胃較敏感或有腸胃疾病的人則不建議使用,針對想要促進新陳代謝及調整體質的朋友可以參考「月見草油膠囊」...等其他商品。
 
 
每份(顆)含量0.66公克 熱量:3.18大卡
脂肪0.1公克 / 飽合脂肪0.1公克 / 反式脂肪0.0公克 / 蛋白質0.25公克 / 碳水化合物0.32公克 / 納0.01毫克
 
有效期限:三年 (產品未經拆封且妥善保存,有效期間為三年)
保存方式:開封後,請避免日光直射、高溫及潮濕。
原料來源:美國 Nutriland Group INC
原產地(國):臺灣
 
 
建議搭乘商品 : 印字ROB草本膠囊
 
其他建議商品: 夜間膠囊/月見草油膠囊/甲殼素膠囊

 

如何購買http://robshop999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6480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潔@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