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濕冷 不但衣服曬不乾 身體也總覺得不舒服

艾琳發現
Panasonic國際牌除濕輪環保除濕機 F-YZD10W 限時限量特惠中

快添購一台
除濕機讓自己輕鬆樂活吧~

更多商品資訊http://www.kof.com.tw/menu_thi.asp?p_thi_id=1150&sid=af000016480


 ●時尚輕巧型
 ●適用室溫範圍:1℃~40℃
 ●電源:單相110V / 60Hz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●消耗電功率(W):650W
 ●水箱容量(公升):2.9公升
 ●外型尺寸(高x寬x深mm):520x193x390
 ●重量(kg):7.7kg         

 ●除濕能力 -室溫27℃、相對 濕度80%: 9.5L  

 

    

除濕輪除濕機,藉由以沸石為基材所製成的除濕輪,在運轉時能將空氣中的水分吸飽並傳送至再生側,讓再生側的加熱器將水分蒸發,一邊藉由熱交換器與吸入的室溫空氣交互作用,產生水氣凝結成水,另一邊則送出乾燥氣流來強力除濕,有效達到空氣乾爽的目的。


 

根據衣物份量、不同的晾乾位置而有廣角、集中、波浪的三種不同角度出風方式。

  具備溫、濕度感知器,每分鐘都能偵測空氣中的濕度狀況,當衣物乾燥後即自動停止運轉,不過度浪費電力,也能避免衣服產生半乾的情形。
  * 此數據是以日本電機工業會自主基準(JEMA-HD090)為基礎的測試結果。


如何購買http://www.kof.com.tw/menu_thi.asp?p_thi_id=1150&sid=af000016480

 

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學習成長

想利用網路為自己加薪

年滿20歲 負擔得起加盟金NT$3920

那麼歡迎加入艾琳的創ya小隊:http://goo.gl/ujVzV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~ 艾琳都很樂意幫您解答~

前往艾琳的部落格:請點我
下一張(熱鍵:c)
任何一篇文章都可以留言詢問喔^^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潔@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